close

今天大伙原本是要去吃鼎王,因為客滿,必需等到八點才有位子,考量到用完餐會太晚,因此將地點改到 - 藏龍麻辣火鍋。


它也是仿照鼎王的方式,鍋底的鴨血、凍豆腐及烏梅汁是無限量供應的,鴨血跟凍豆腐都很好吃喔!! 還沒開始點菜,我就吃了好幾塊。


因為人多,所以幾乎所有的菜我們都點了,個人推薦大腸頭、手工烏龍麵。


以往只要菜單上有大腸,我都會點來吃看看,不過試了幾次之後,發現很多都是客家式料理,大腸很有嚼勁,又很酸(白醋的酸),現在我都不敢貿然點來吃囉~~


用餐前先上網做做功業,看看別人怎麼說? 發現大腸頭是大家所推薦的,我的最愛怎麼可以放過呢? 口感還真是不錯,味道也不會很重,不過,切的太小了,下鍋很快就不見了,撈都撈不著!!


雖然我是山東人,不過我對於Q、有嚼勁的食物,比較不感興趣,但是它們的手工烏龍麵,我個人倒是挺喜歡的。


記得以前去天香x味用餐時,服務員都會跟我說,麵條下鍋後計時六分鐘,即可食用,我就問老闆,要煮多久才會熟,老闆說只要 "透明" 就好了!!  好抽象化的名詞,試了幾次後,發現直接將麵條下到鍋裡煮,不要急著撈出來,煮過十來分,它就會變軟,口感也會變得很好,而且還吸附湯汁的味道,感覺棒極了!!


其它料理也都還ok!!  不過,不建議點海鮮類,因為它們都是冷凍的.....

arrow
arrow

    小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