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同事聚會,地點就在「品田牧場彰化店」~~


 


好久以前就想到品田吃飯,一直訂不到位置,今天終於訂到了...


 


彰化店沒有配合的停車場,如果是晚上用餐,可能要花點時間找停車位,因為中正路上有很多餐廳....


 


品田黃色招牌,很明顯,不過進入餐廳就發覺,它跟我先前去過的西堤、原燒感覺不一樣,沒人幫我們開門,進去後也沒人理我,可能是同事已經先進去了,所以沒人為我們帶路....


 


生意真的很好,座無虛席,內部格局採開放式,還好我們被安排在一個角落,和其他客人是分開的,因為它的隔間設計採直條木,屬於鏤空的,所以進去後第一個感覺是很像菜市場,好吵....


 


晚上只有元氣套餐,前菜和高麗菜絲一起上桌,前菜是杏鮑菇+蘆筍,份量少了點,不過味道還不錯,如果可以再清淡點,應該會更適合...


 


高麗菜絲,是今天銷量最大的,單純的將高麗菜刨成絲狀,淋上芝麻醬,大伙都覺得好吃,重點是,它是無限量供應...


 


主餐 - 香草蕃茄+芙蓉蛋豬排,所以有兩種口味,兩片是夾蛋的,四片是香草蕃茄口味,我不是很喜歡,因為搭配起來的口感,怪怪的....


 


吃了同事們點的,原味沙朗豬排、沙朗豬肉咖哩及海苔培根起司+芙蓉蛋豬排,個人最喜歡"咖哩",味道很香,吃起來的口感很好,炸得酥酥的豬排,沾些咖哩,吃起來的味道不錯;原味的,吃得到炸得酥酥的豬排味道,感覺也不錯;而創意豬排系列,可能是搭配的味道及口感,我個人不是很喜歡....


 


附餐有日出越光米、味噌湯、茶碗蒸、漬物及蘋果冰醋,米飯的評價很高,也是無限量供應,好幾位同事一次吃了兩大碗~~,我個人倒是挺喜歡蘋果冰醋,冰冰涼涼的再加上酸酸甜甜,好喝~~ 


 


甜點有三種選擇,我點了果漾鮮奶酪,也吃了覆盆子慕斯,兩者都不錯,尤其是奶酪,濃濃的奶香再加上滑順的口感,感覺還不錯....


 


至於飲料,我點了水果茶,也還ok!!


 


店內也提供單點服務,同事說他想吃兩塊豬排,因此在套餐上加點一塊豬排,服務生說平常無法配合,今天特地為我們服務,不過,單一塊豬排,要價170元,給它有點小貴....


 


我們18:30左右入座,離開時已近22點,隔壁RUN了兩次,其它開放空間,一個晚上,也差不多都是Run 2~3次,營業時間是到22點,不過21點過後,就沒啥客人了,算算單價不高,雖然前來消費的顧客數不少,但營收就有限,因此獲利就不會很高.....


 


品田牧場在王品集團裡,屬平價消費,也是未來主打的區塊,今天用餐後,以今天的服務水準及整體的評價,不禁要替戴董擔心,因為在一般人心中,王品是以服務取勝,雖然單價不高,食材料理也不錯,但卻不會讓人有下次用餐一定要到品田牧場的感覺!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