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電子商務課程移地教學到永豐棧,原本是要到Rich 19,但因為晚上包廂太熱門了,退而求其次,就換到永豐棧麗緻酒店,它的菜色真的很棒,應該是大姐和經理熟識的關係,不管是小菜或各式的餐點都很好吃,重點是它還為了我們搬了一套卡啦ok設備給大家使用,真的很感動!!


 


席間,王老師講了笑話,其中有一個我覺得很好笑,老師說以前他在補習教書的時候,櫃台人員如果沒有顧客上門就很無聊,當時夾報很流行 "徵舞小姐" ,它們就派聲音最甜美的櫃姐打電話過去哈啦,對方一聽到櫃姐的聲音就一直邀請她去上班,這時櫃姐就跟對方說可是我不會跳舞,對方就說,沒關係,來了就會了! 這時櫃姐又說了,可是我不會喝酒,對方說也沒關係,就這樣,只要櫃姐說我不會什麼,對方都說沒關係,最後櫃姐冒出了一句,可是我跛腳ㄋㄟ!!!  想當然爾當然是被對方掛電話,不過櫃台這邊的人,大家全都笑翻了!!  當老師說到這時,大家也是全笑翻了,我就在想世界上無聊的人真多!!! 


 


在職場上,很多人寧可聊天、打屁也不想認真工作,我就在想如果工作效率提昇,就可以增加更多的可利用時間,此時多看點書,或加強學習自己不懂的地方,這樣對自已是不是會更好些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