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到J-MALL的「紅舍」品嚐泰式料理...


我個人不吃辣,重口味的料理,也不是很喜歡,因此泰式很少被列入用餐的餐廳選項裡


因為老師吃過,也蠻推薦的,所以,就來吃看看囉....


它的訂位時間只保留10分鐘喔~~


我訂12點,因它只保留10分鐘,所以我們都猜想它的生意應該也像聚或西堤一樣,結果,我們約12:10進去,只有一桌客人,當下覺得○○××.....


裡面空間很空敞,感覺很舒服,不過,播放的音樂曲風與泰式料理搭不起來....


它有單點,也可以選合菜,因為我訂7位,所以服務生拿了單點的菜單及六人合菜菜單,供我們選擇....


最後我們選擇六人合菜,它的計算方式398元/人,因為我們點的是六人,所以我們的費用是398*6 (還要再加一成服務費)


也就是不管幾位用餐,它的合菜就是以幾人的合菜來計算價錢....


合菜內容有:


月亮蝦餅 - 一致好評,香香酥酥的,口感也很紮實,吃得到蝦子喔~~   值得推薦...


蝦醬空心菜 - 還不錯,不過口味重了點....


海鮮涼拌 - 太辣了,我不敢吃....


綠咖哩雞 - 它的咖哩可以直接喝 (稍鹹),拌飯吃也很棒!!  就這個咖哩,讓大伙都多吃了好幾碗飯....


酸辣海鮮湯 - 酸酸的,雖然湯看起來很紅,不過,不會很辣,味道還不錯...


冬粉鮮蝦煲 - 這不是我們要的....  ,我們點的是冬粉紅蟳煲,服務生聽錯,我們也沒有再確認,所以就變成都是蝦子....  蝦子老了點,冬粉還不錯!!


摩摩喳喳 - 份量挺多的,可是同學們好像不是很捧場....


 


雖然我們點的是六人合菜,我們都覺得菜的量不是很多,不過,因為它幾乎都是重口味,都非常的下飯,因此服務生為我們添了三鍋的飯.... 有感覺到飽足感~~


菜色與一般的泰式料理相比沒有特別之處,不過,它的裝潢/格局,我個人倒是蠻喜歡的....


從外面看,我還以為它是一家高檔餐廳,因為它採黑色調設計,加上服務生的感覺....


王品集團是以 "服務" 出名,不過,最近吃了幾家集團裡的不同品牌分店,發現它的服務都沒有令我覺得很滿意....


不過,今天的紅舍,我個人倒是覺得不錯...


需要服務時,一個眼神或稍稍舉個手,服務生馬上過來;當我勺起飯鍋裡的最後一勺米飯,服務生馬上就上前說要為我們添飯....


雖然在服務的品質上它還有改進的空間,不過,讓人有種舒服的感覺,會有想要再去的念頭~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