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小兔子,藥局是我最近常跑的地方...


今天又到藥局問醫師,新生兒用的奶嘴要用哪一種???


醫師說新生兒的奶嘴最好是用小圓孔的,而我們現在給小兔子的也是新生兒用,不過是十字型的,我就問醫師,這樣適合嗎??


醫師的回答倒是挺妙的...


他說,妳問我新生兒適合哪一種? 我就跟妳說用小圓孔,那客人如果要拿十字的,我也是錢照算....


想想也對,顧客至上!!!!


醫師說,為什麼建議用小圓孔,因為十字型的,會愈吸愈大,小孩子常常都會喝到睡覺,如果孔太大,很容易嗆到,或喝太急容易溢奶....


奶嘴的使用壽命,建議最長3個月,所以待2、3個月後,就可以將奶嘴換成中圓孔,孔徑稍大,小孩子會比較好吸....


聽了醫師的建議,我就先買了2盒,共5個回家更換,不過,小妹又發出了另一個疑問???


圓孔的缺點就是不吸,它也會自動流出來,如果小寶寶喝到睡覺了,媽媽又沒注意到,這樣豈不是太危險了嗎????


老實說,各自說的都有理,但只要是泡的牛奶,小兔子都能夠喝完,喝完後又願意乖乖的睡覺,那就是最好的事啦~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