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格特質分析出來的結果您認同嗎??


老虎型 - 勇敢、挑戰、積極


海豚型 - 熱情、分享、樂觀


企鵝型 - 耐心、和諧、合作


蜜蜂型 - 品質、程序、分工


八爪魚型 - 整合、週延、彈性


 


~細心是我最大的優點、堅持是我做事的原則~


 


做事情喜歡看到最終的結果,因此會有點執著,今天日月知識的小姐將內容跟我稍稍講解,她說這是優點,但反過來也是缺點,因為太過執著會變成固執!


 


而老虎型的人重視效率,企圖心強又對自已很有信心,因此常會讓人解讀為好強、自負!


 


原本對這種測試結果都是一笑置之,不過看了這份報告,發現它還蠻準的,很多都說中了我的內心深處,詢問後才知道它的信度有到9,真的很高!


 


因為人是善變的,我就問說,測試的結果多久會改變,她說這是測試 "本我",因此是不會改變的,要突破固有的框架不容易,最好是多加發揮個人的優點,注意缺點,將自我往上提昇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