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位同事下個月要結婚了,特地前來邀請我參加喜宴,原本就有傳聞他要結婚的事,一直沒有得到本人的確認,因此,他來通知喜訊時,我問了他一句:「你確定??」


他有位從學生時代就開始交往的女朋友,不過,男方住中部、女方在南部,所以不常見面...


進公司工作幾年後,認識了一位新進的女同事,外表秀秀氣氣,兩人又很有話聊,也常一起出去玩...


記得當時,同事跟我說,他媽媽知道他跟公司新進小姐在一起的事情時,氣得不跟他說話...


最後逼不得已,他媽媽還撂下,我的媳婦只有一個,不是她,你就不要娶進門..


天啊!!!


為此,這位同事還接受到海外派駐了一段時間呢!!


 


如今他決定要結婚了!!!


他說欠對方太多了,沒辦法....


我就跟他說,送您六個字「不猶豫、不後悔」


我們都是屬於比較傳統的


因此既然下定決心


對於過去曾經迷戀的事物,就讓它過去....


既然下定決心,就不要後悔


因為沒有後路可退了!!!


只是,在我內心響起


他這樣的決定,真的是對的嗎???


 


記得多年前同事問我


妳要選擇愛人還是被愛


被愛是幸福


但我的回答是


我想被愛也想愛人


如果不能兩全,我選擇愛人...


當下,同事回答我,那是因為妳還年輕...


時空轉變


多年後,想法或許會有些改變


雖然,它不見得是個最好的答案


但,我現在的選擇依然相同~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美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